sydianyu

艺术与设计的创造是人与生俱来的

艺术与设计的创造是人与生俱来的、上天赋予的最好的礼物,也是人类社会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力、它体现为人能够将内心精神活动以无拘无束的自由意志,创造出某些相应的表达形式。

每个人都具备这种创造能力、创造的激情和动力,创造能力是人生命存在的一个组成部分。每个人的创造力都是无穷无尽的。

设计师不应该把任何没有经过严肃选择的、不符合什么范畴的、平庸鄙俗和不入流的艺术带到设计里去。为了保持作品的和谐统一的效果,一切从自然自然形态中获得素材和灵感都应该在那里凝聚成美丽的艺术。

设计师在这种意义上把所有的空虚和贫乏都无情地置于悲惨的灰烬里,然后可以这样解释说,这样做只是为了保留创作这株精纯的花朵。为了确定艺术家审美格调优雅优劣,设计表现得高低成败,为了流露出一下作品创作依据的来龙去脉,每个创作者都在凝神等待着至高无尚的时间的功在裁决。我也非常情愿首先用实践来检验我的设计作品的价值。

关于北京合空间的设计作品,中欧校友的新聚点“合空间”在798艺术区,2016年10月 15日早上9点半,在一片倒数声中,红色的幕布缓缓落下,“合空间”几个大字以及其几何图案LOGO正式出现在人们视野,标志着这个中欧校友们期待了640个日日夜夜的众筹咖啡馆空间正式开业。这间有着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现代建筑,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两百位发起人发起的众筹空间,为校友们打造一个像家一样的场所是合空间的一个诉求,除此之外,它还将成为中欧校友在北京的另一个学习场所。最后,在场校友们都共同表示,在新一届执委和管理者的带领下,合空间将持续为全中欧的校友提供服务,并发挥更大的作用。


评论
热度(1)

© sydianyu | Powered by LOFTER